Pivotal中国官方著作《Cloud Foundry 从数字化战略到实现》面世

《Cloud Foundry 从数字化战略到实现》是Pivotal中国研发中心的第一部官方著作,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助力中国企业数字化战略和实现。

云计算的出现极大地改变了社会的生产、大众的生活方式,云计算技术本身也在飞速变革中。从IaaS到PaaS,用户开发、管理、应用服务的工作越来越方便,使维护和操作成本更低,效益和效率达到最大。

作为以价值创造为导向的公司,Pivotal研发了Cloud Foundry并将其开源,为更多的企业和创新者提供了快速开发功能丰富而可靠的应用的能力,任何希望在当前数字化经济时代基于PaaS云平台工作的企业和团队都适合阅读本书,完成自己的数字化战略构建和实施。

本文引述自:http://mp.weixin.qq.com/s/y7zUtnaeliH5iXV98dLozQ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