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votal中国研发中心吴疆在GAIC大会作微服务在Cloud Foundry中应用的演讲【附PPT】

Pivotal Cloud Foundry和Pivotal Greenplum Container等关键产品的产品经理、Pivotal中国研发中心初创员工之一的吴疆(Jack Wu)先生应邀于2017年12月23号应邀参加2017全球互联网架构大会(GIAC),做了《微服务架构在Cloud Foundry中的应用》的主题演讲。

Jack Wu talks about Micro-service in Cloud Foundry
吴疆先生介绍如何在Cloud Foundry里面使用微服务架构

吴疆先生也是《CloudFoundry:从数字战略到实现》一书的联合作者。在帮助创建Pivotal研发中国心之前,吴疆曾任IBM DB2产品关键工程师,此前吴疆在清华大学就读计算机专业,先后获得本科和研究生学位。

演讲的具体内容[PPT干货大,请等候加载]:

吴疆giac-2017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