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业时代专访Pivotal冯雷并做《Pivotal: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意见领袖”》的报道

近期,《数字商业时代》专访了本书作者之一Pivotal冯雷先生,并做了题为《Pivotal: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意见领袖”》的新闻报道。

Pivotal冯雷
Pivotal冯雷

在Pivotal公司上市之际,冯雷先生在其个人网站(本站点)发表了《Pivotal中国如何成为数字时代的意见领袖(暨Pivotal全球在5周年内登陆纽交所上市庆)》的个人博文,详细介绍了Pivotal中国成立之初的组建过程和如何成为数字时代的意见领袖。

在这一次的采访过程中,冯雷先生则着重分享了Pivotal公司发展的历程、创建的逻辑、与其它同类公司的明显区别,以及Pivotal中国是如何践行董事长Paul Maritz的理念。冯雷说到“我们鼓励甲方企业用户来到我们的Pivotal办公室,由我们的工程技术人员按照我们的方式,手把手地帮助甲方数字化转型。所以我们实际是为企业教授和培养教练的教练。”

查看完整报道:http://www.digital-times.com.cn/?p=6201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