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Pivotal中国冯雷将亮相A10,带你吃透GreenPlum原理

Pivotal冯雷应邀出席易观A10大数据应用峰会
Pivotal冯雷应邀出席易观A10大数据应用峰会

2018年10月26-27日,易观A10大数据应用峰会将于北京召开,Pivotal中国公司常务董事(Managing Director)兼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General Manager)冯雷先生将莅临峰会现场。在数据领域有着丰富实践和理论经验的他,此次将会为大家解读大数据背后的数据奥秘。

届时,冯雷将出席10月27日下午“OLAP即时查询”专场,与会同场的嘉宾还包括猎聘网首席数据科学家、俄罗斯专家Aleksei Milovidov、易观CTO郭炜以及易观方舟架构师江振兴等众多技术大拿,共同深入探讨大数据技术实现。

查看详细信息:https://www.analysys.cn/trends/news/detail/20018899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