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votal支持PostgreSQL象行中国2018技术大会

活动介绍

“Postgres 中国技术大会2018(大象会,第8届)”将于2018年12月15、16日在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部(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1760号)举行。大会由中国Postgres 用户会(China Postgres User Group,简称:CPUG)主办,是一场汇聚各界PostgreSQL 大拿、交流最新业界技术动态和真实应用案例的盛宴。Pivotal冯雷为CPUG国际委员会委员,Pivotal姚延栋担任CPUG中国委员。PG大象会的成功举办推动了PostgreSQL 数据库在中国的发展,也拉近了中国与世界的距离。

Pivotal 作为Golden Sponsor(金牌赞助)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Pivotal 中国公司常务董事(Managing Director)兼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General Manager)冯雷携团队将于会议期间出席Pivotal会议展台为大家解答对Pivotal产品或技术的疑问。欢迎大家前来和我们进行技术探讨和交流。

活动亮点

会议报名规模预计将超过500人,嘉宾阵容强大,国内顶级PostgreSQL数据库专家也悉数到场,嘉宾讲在各个方面进行分享:

1、PostgreSQL PostGIS+JSON加速移动互联网及物联网发展

2、用户经验分享,PostgreSQL迁移的最佳实践

3、各社区互动:No Only PostgreSQL(PG+MySQL/Redis/MongoDB/Hadoop/ES/云计算等)

4、PostgreSQL的分布式架构设计(PG-XC/XL/X2/XZ、Greenplum、CitusDB等)

5、PostgreSQL黑科技的实际使用(流式计算、GPU、LLVM等)

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15日至12月16日

活动地点: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部(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1760号)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