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votal冯雷参与南湖区私董会并顾问“南湖之春大会”

Pivotal中国MD和研发中心总经理和“数字化三部曲”作者冯雷先生应南湖区政府领导邀请参与南湖区私董会并为当地政府“南湖之春大会”的数字化和全球化战略提供顾问和咨询。嘉兴市处于长三角的核心位置,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扮演了核心角色。嘉兴不仅投入到基础设施升级助力长三角一体化,更致力于在数字化和国际化方向助力长三角经济带。

Pivotal冯雷在南湖之春大会作主题演讲
Pivotal冯雷在南湖之春大会作主题演讲

Pivotal公司助力了包括GE、福特、奔驰、花旗银行等一半以上的500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背后是因为其独到的精益方法论和手把手结对实践和业内主导和开源的Cloud Foundry云操作系统和Greenplum云大数据平台。作为嘉兴籍人士,冯雷先生很乐意把这些方法论和开放技术与地方经济结合,帮助地方政府实现其数字化和全球化战略。

在5月10日最新举办的南湖之春大会上,冯雷作为嘉宾出席并致辞。冯雷认为嘉兴的人文文化优势加上和长三角一起不断升级的地方基础设施,就好像先进的软件遇到了API背后不断升级的硬件,必然会给数字化和全球化带来意想不到的的收获。冯雷回顾了10年内嘉兴的基础设施升级:从没有高铁站、没有国际连锁酒店、甚至没有星巴克,到今天的拥有高铁站、万豪在内的数家国际酒店和多家星巴克。冯雷高度认可嘉兴政府只跑一次的服务以及兑现作出的规划和承诺。按照这个逻辑,冯雷鼓励企业家一起畅想未来10年的嘉兴南湖。

更多新闻报道:

嘉兴日报:《升级版“南湖之春”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新气象》

浙江新闻:《直播回放| 首届“南湖之春”国际经贸洽谈会盛大启幕》

南湖发布:

《南湖私董会,数字创新助推地方产业升级》

《超200亿!首届“南湖之春”国际经贸洽谈会成功召开》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