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曲作者冯雷荣获2019年《腾讯云最具价值专家》殊荣

冯雷:腾讯云最具价值专家

三部曲作者冯雷先生,基于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即ABC领域)的杰出贡献,获得“腾讯云最具价值专家”的荣誉。

TVP,即腾讯云最具价值专家(Tencent Cloud Valuable Professional),是腾讯云实现数字化转型、建设智慧生态的重要战略计划,旨在通过建立与行业技术专家的交流平台,促进腾讯云与技术专家和用户之间的有效沟通,从而提升腾讯云产品能力,打造云计算技术生态,实现“用科技影响世界”的美好愿景。

冯雷,世界500强Dell科技旗下Pivotal中国公司常务董事(MD)兼研发总经理。中国成立至今,主持了近十亿人民币投资的中国运营和研发体系。作为全球产品核心领导人,为公司的数字化理念建立及其对应的Cloud Foundry和Greenplum产品提供战略输入。冯雷于2010年从美国硅谷归国,在Dell EMC旗下组建了Pivotal中国。在归国之前,居住在硅谷,在500强甲骨文总部从事云计算产品研发,帮助甲骨文云计算资源调度领域成为业内领导者。 学术方面,冯雷以浙江省队物理奥赛银牌进入北京大学,在北大实验班接受基础学科熏陶,并获物理学和经济学双学士。研究生就读于美国CMU并获得硕士学位,在校期间在机器人学院从事教育机器人项目助研。冯雷持两项美国云计算专利,并著有云计算、大数据和AI的三部曲

 

查看原文链接:https://cloud.tencent.com/tvp/113?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