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报道Pivotal冯雷在和阿里云余锋在云栖说上联合发布基于开源Greenplum的HybridDB

12月13日《环球网》就Pivotal冯雷和阿里云余锋共同发布基于Greenplum的阿里云云大数据服务HybridDB发布会做了题为《HybridDB正式上线 支持Greenplum大数据服务》的新闻报道。据阿里云余锋和Pivotal冯雷,阿里云对外宣布了云数据库HybridDB正式上线,这是一个基于开源Greenplum Database大数据库服务。据了解,HybridDB是基于开源Greenplum Database的分布式数据仓库服务。这次发布,阿里云数据库服务负责人余锋邀请了Greenplum中国研发团队负责人、Pivotal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冯雷一起在线研讨。

  谈及阿里云上线HybridDB服务,Pivotal冯雷表示:“Pivotal很高兴看到阿里云上线基于开源Greenplum Database的数据库服务,可以让用户通过阿里云平台方便地享受到Greenplum带来的好处。大数据分析对企业来说正在变得越来越重要,这个市场很大,Pivotal于去年开源Greenplum,就是因为看好这个市场,并且希望开源以后,有更多社区的力量加入,使得Greenplum可以做得更好,让用户更放心,提供给用户更好的服务。现在Greenplum的社区贡献者遍布全球,阿里巴巴对Greenplum社区也有很大的贡献,很感谢阿里对Pivotal产品的认可和支持”。

 

更多内容请参考原文

“《环球网》报道Pivotal冯雷在和阿里云余锋在云栖说上联合发布基于开源Greenplum的HybridDB”的一个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