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在线采访了Pivotal冯雷并做了企业数字化的相关报道

中关村在线近期采访了作者之一冯雷先生,并发表了题为《独角兽是怎样炼成的?Pivotal硅谷速度》的新闻报道。 

参观Pivotal:结对编程

文章从两方面阐述了Pivotal是如何帮助企业数字化。在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冯雷介绍到“数字化转型是中国各大企业都在考虑的问题。企业凭借Pivotal Cloud Foundry平台的优势实现快速创新,让开发人员和IT团队能够像硅谷初创企业一样开发并运行软件。我们进军中国市场将帮助企业充分利用Pivotal的硅谷经验和云技术,在新的数字化时代重塑自身。”在云原生的力量方面,冯雷提到“Greenplum5是完全建立在开源上面,它是一个完全基于生态的版本,此外,Greenplum5拥有更强跨云的能力,这也是我们跟腾讯合作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报道全文请参考:http://server.zol.com.cn/668/6680493_all.html#p6701382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