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votal中国研发中心吴疆 在上道沙龙金融科技专场活动中 关于《微服务架构及应用》的演讲

jack-on-microservice-and-usage-in-huxiu-active        2018年1月27日Pivotal中国研发中心吴疆先生(Jack Wu)应邀出席虎嗅网主办的上道沙龙金融科技专场活动分享Pivotal的微服务架构观点和实践。在此次专场活动中,吴疆先生就互联网架构方面的丰富经验和独到见解发表了《微服务架构及应用》的主题演讲,并在圆桌讨论中,与蚂蚁金服OceanBase首席架构师冯柯,蚂蚁金服基础技术部中间件团队技术负责人杨冰,ThoughtWorks FinTech 团队负责人裴兴蕊,众安科技金融业务线总监吴婧婍共话“科技如何赋能传统金融?” 在演讲中,吴疆先生再次提出Pivotal公司的开发理念:“我们将改变世界构建软件的方式!”

吴疆先生毕业于清华大学,获取计算机硕士学位后,任职于IBM 公司DB2产品研发部门,之后投入了Pivotal中国研发中心的创建工作。作为Pivotal Cloud Foundry和Pivotal Greenplum Container等重要产品的资深产品经理、Pivotal中国研发中心初创人员,吴疆先生在互联网架构技术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17年,吴疆与冯雷、高小明、付宁等人联合编著了《Cloud Foundry:从数字化战略到实现》一书,此书出版后深受业界好评。

演讲的具体内容[PPT干货大,请等候加载]:

微服务架构与应用Final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