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plum:从大数据战略到实现》读者技术沙龙第一场活动回顾

全球首个开源大数据平台Greenplum官方技术教程、《数字化三部曲》之第二部曲--《Greenplum:从大数据战略到实践》鲜度版已于5月7日全新发布。这部以全媒体思维打造的技术著作,凝聚了Greenplum研发团队的创新智慧。为了给技术研发者、用户、学习者、爱好者提供更多元化的学习形式和更紧密的交互渠道,作者团队将携Pivotal中国研发中心、BAT专家、CMU(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校友会和机械工业出版社给大家带来6场关于“大数据战略与实现”的读者技术沙龙。

《Greenplum:从大数据战略到实现》 读者技术沙龙第一场

第一场活动已于5月10日在Pivotal北京办公室成功举行,三位大咖带来了各种Greenplum应用实践与技术干货,参会人员与我们的技术大牛们积极互动,活动内容也获得了一致好评。

姚延栋开场致辞
杨瑜:GPDB文本处理组件-GPText 应用解析与实战
杜佳伦:【Greenplum6新特性】在线扩容工具GPExpand剖析
萧少聪:原生数据库 POLARDB 创新与兼容

 

点此查看和下载活动PPT及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