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不可错过!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卡内基梅隆大学(CMU)校友会特色论坛

时间:7月10日 周五,上午 9:00 - 12:00
地点:www.worldaic.com.cn
主办:卡内基梅隆大学(CMU)上海校友会
协办:壹零贰肆数字产业基金会
指导: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办公室
关注微信公众号“数字化三部曲”获取最新1024基金会·AI领袖论坛活动

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简称CMU)上海校友会受邀承办此次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分会场——CMU科技特色峰会。世界计算机专业排名第一的计算机学院院长 Martial Hebert 和世界知名分布式大数据库 Greenplum 中国创始人兼CMU上海校友会长冯雷携中国在AI界的CMU校友高管、明星创业者和知名投资人集体亮相峰会。期待”行胜于言“的CMU的莘莘学子带来AI界的一线前沿的创业创新和投资分享。

在2019年的WAIC峰会上,来自CMU的图灵奖得主 Raj Reddy 博士和机器学习创始人 Tom Mitchell 博士做主题演讲,并赢得了好评。2019年11月,CMU校友会在上海杨浦区凯悦酒店召开第一届大中华校友峰会——“未来的科技“,峰会一度成为沪上AI热点。深耕在AI创新创业和投资界的CMU中国校友在峰会集聚一堂,峰会出席演讲嘉宾包括有CMU计算机学院院长 Martial Hebert 博士、洪小文博士、陆奇博士、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茅玉麟女士等。

CMU和AI
CMU 2019年大中华上海校友分会闭幕现场

卡内基梅隆大学(CMU)坐落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市,为世界人工智能的重镇。CMU人工智能由公认的人工智能创始人之一 Herbert Simon (司马贺)博士创始,并以符号学派成为人工智能的第一大阵营。司马贺本人先后获得图灵奖、诺贝尔经济学奖、政治学的最高奖麦迪森奖和美国心理协会最高终身成就奖。低调的CMU在中国AI和计算机界的知名人物包括前微软BING搜索引擎负责人陆奇博士、创新工场创始人李开复博士和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洪小文博士等。

演讲嘉宾:

会议议程:

直播时间:2020年7月10号,上午 9:00 – 12:00。

如何报名

1. 点此链接,报名现场会议,了解参会详情(已满员)

2. 点此链接,报名线上峰会,了解参会须知(正火热报名中)。

3. 打开微信扫一扫,识别以下二维码快速报名。

Tips:注册用户于7月8号开始,可直接扫描上面二维码进入直播。

 

“本周五,不可错过!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卡内基梅隆大学(CMU)校友会特色论坛”的一个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