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湖网发布《2023年度中国数据智能行业优秀厂商图谱》拓数派选为认知智能优秀厂商

4月23日,朋湖网重磅发布《2023年度中国数据智能行业优秀厂商图谱》,涵盖感知智能、认知智能和决策智能三大领域。在朋湖网发布的《2023年度中国数据智能行业优秀厂商图谱》中,将拓数派选为认知智能领域优秀厂商。

图为:《2023年度中国数据智能行业优秀厂商图谱》

这份图谱是朋湖网历时数月,通过企业的融资情况、技术专利、市场拓展、成长生命周期等维度进行分析,并结合投资人等市场和资本反馈,通过材料申报、直接交流、外界评价、匿名访问等交叉验证的筛选推荐机制,发布的优秀厂商案例图谱。在这份图谱中,朋湖网按照数据智能发展阶段,挑选涵盖数据智能产业中的感知智能、认知智能和决策智能的优秀代表企业制成。

朋湖网创始人周元生表示:近年来,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的不断发展,数据智能产业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时代。数据智能产业是当前高速发展的产业之一,也是未来最具潜力的产业之一。随着数据技术的不断发展,数据智能产业的应用范围也在不断扩大,未来会有近千亿规模的市场空间。朋湖网持续关注着这个行业优秀企业的亮眼表现,我们关注到拓数派作为一支立足国内的,全球云上数据和数据计算领域的重要创新力量,有着全球稀缺的创业团队,其创始人冯雷(Ray Von)拥有北京大学双学位,研究生毕业于美国人工智能诞生地、计算机学科排名全球第一的卡内基梅隆大学(CMU),目前出任CMU上海校友会主席。冯雷时任Pivotal(中国)创始人期间,曾跟随Windows操作系统之父Paul Maritz先生完成Pivotal中国的组建并协同Pivotal公司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被业内誉为PaaS云(云原生)第一股,并将其主导研发的Greenplum开源数据库打造成为全球标杆,在分析型数据库行业中产生了不可忽视的影响力。我们相信,在模型、数据和计算三个领域交叉下,拓数派能为世界性的突破带来来自中国的多维度创新,旗下云原生虚拟数仓PieCloudDB将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加速度。

关于朋湖网

朋湖网致力于服务中国新经济科技产业,推动新经济与产业融合,连接企业、产业资本、政府、用户。对科技、企业服务等领域进行深度报道和产业研究,不断地为行业呈现优质的内容和研究成果。

2020年12月朋湖网作为发起单位之一成立“上海市产业互联网专委会”、2021年10月发起成立“中国乡村振兴数字产业联盟”。“第八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开幕式承办单位。2021、2022为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合作媒体。

成立至今,朋湖网发布多份行业研究及行业分析报告如《2021中国乡村振兴下的产业梯度转移研究》、《2022建立统一大市场下,隐私计算的应用市场研究》等研究成果。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