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votal帮助GE支持San Diego智能城市

Pivotal一直致力于帮助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为企业提供数字化所需要的精益方法以及落地所需的大数据和PaaS软件。今天,让我们来看看,Pivotal Greenplum和Cloudfoundry是如何助力GE支持圣地亚哥构建智能城市。

智能城市并不是一个全新的概念。它于大约2015年时被第一次提出。当时,克林顿基金会希望网络设备制造商思科可以做到让城市更加运行规范,宜居,和可持续化。

“如今我们看到了智能城市的定义发生了变化,”GE Current的GM Ashe说,“我们称它为‘智能城市2.0’。它的核心是群众外包–让更广泛的社区参与并将所有公民参与的模式转变为城市与公民携手合作共同创建智能城市的模式。”

圣地亚哥是美国的领军城市。今年三月,智能城市圣地亚哥项目正式启动,包括圣地亚哥城市,GE(通用电气)、加州大学、CleanTech(清洁技术集团)在内的共同协作以改善该地区的能源独立性,鼓励居民使用电动汽车,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促进经济增长。

应用App Street SD的概览,它可以看出当前和未来的街头维修工作。

当这些数据提供给开发人员时,他们可以创建可以提供各种便民服务的应用程序,比如指导驾驶员打开停车位或帮助人们对紧急事件做出正确的反应。纽约市也有一个开放的数据平台,有一个应用程序可以为五个行政区的24,000多个食品点提供详细的信息,评分,违规和Yelp评论。

此外,圣地亚哥最近开始与AT&T和GE Current合作,开始部署世界上最大的智能城市loT传感器平台。第一步便是将14,000个城市路灯转换成来自Current的高效Evolve LED 灯具。

同时,这个城市还将安装3200个GE Current CityIQ 传感器,可以收集从露天停车位到空气质量到行人交通流量等各个方面的数据。路灯是“城市中最有价值的房地产”,Ashe说。

路灯可能是平凡的,但是Ashe称它们为“城市中最有价值的房地产”。它们已经有电源,高30英尺,是数据采集的完美高度,此外它们还遍布整座城市。当它们开始收集数据,这些数据便会开放给开发者,天空是唯一的限制。

“App Store解锁了Iphone的潜力。”Ashe指出,“如今有数百万的应用程序。智能城市应用也可以做到。任何人都可以构建智能城市应用程序,例如枪支侦测,确定一个活跃的枪手,并拍摄枪手的视频。或者一个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提供食物的卡车司机实时查看可用的停车位以及人流较大的地方,从而司机可以知道在哪里驾驶卡车。”

传感器一直以来便是智能城市构建最具挑战的一个部分。其他包括洛杉矶,圣荷西,纽约,埃德蒙顿和温哥华在内的具有开放数据平台的城市,都只连接了几个系统和几个传感器。部署传感器是构建智能城市的主要障碍。最终,很多城市都需要更多可扩展的传感器平台,并且寻找利用其开放数据门户的机会。

当然,实现这一切的前提就是开放的loT 平台和可访问的API,作为这些实时传感数据的门户。城市可以将这些数据提供给开发人员,以便开发人员加以利用,开发出应用程序,使城市做到真正的智能。

城市现在有能力将收集的大量数据交给社区,特别是开发者社区。让开发者构建对他们自己的生活真正有用的应用程序。然后,这些应用程序可以为明天的智能城市提供强而有力的基础。随着越来越多的数据进入平台,将会有更多的学习机会,也会使生活变得更美好。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