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延栋在中国互联网架构大会做《Greenplum 机器学习工具集和案例》的报告[附PPT]

Pivotal中国研发Greenplum产品主要负责人姚延栋于2017年12月22号应邀参加全球互联网架构大会(GIAC)并做了《Greenplum机器学习工具集和案例》的报告。姚延栋是Pivotal中国Greenplum产品研发负责人和书稿《Greenplum:从大数据战略到实现》的主要作者。姚延栋领导了Greenplum的Greenplum Command Center,Greenplum文本分析、MPP引擎,PL/R等语言,Greenplum上云,Greenplum客户端工具,Postgresql和Greenplum开源双向互动,Greenplum负载管理等多个项目。

在演讲中,姚延栋深入探讨了Greenplum为何成为一个新时代的数据平台。他指出了SQL和noSQL的使用场景。并讨论了如何是用Madlib机器学习库实现人工智能应用。

以下是这次讲座的内容。[PPT较大,请等待下载]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