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votal中国研发中心吴疆应邀在TOP100全球技术型企业案例研讨会做关于《企业数字化转型案例:Liberty Mutual的数字化转型之路》的专题演讲

吴疆先生在TOP100作数字化转型案例分享
吴疆先生在TOP100作数字化转型案例分享

2018年12月3日,Pivotal中国研发中心吴疆先生(Jack Wu)应邀出席TOP100全球技术型企业案例研讨会,并在“爆款架构/数据平台”主题会场上发表了《企业数字化转型案例:Liberty Mutual的数字化转型之路》的主题演讲。

在演讲中,吴疆先生讲述了在数字化时代,新技术正在逐渐颠覆传统行业的发展态势。传统企业要想扭转颓势,必须进行数字化转型以快速适应迅猛变幻的市场。然后针对此观点重点分析了保险公司Liberty Mutual与Pivotal合作共同开展数字化转型的案例:从摩托车保险在线销售应用开始,到Liberty Mutual选择与Pivotal全面合作,开启以云原生平台架构为导向的数字化转型之路。通过案例,吴疆先生阐述了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之路应该如何开始、数字化之路的技术选型应该考虑哪些因素、数字化转型相关的企业组织和文化建设、以及Pivotal公司在协助传统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成功经验等相关问题。

吴疆先生毕业于清华大学,获取计算机硕士学位后,任职于IBM 公司DB2产品研发部门,之后投入了Pivotal中国研发中心的创建工作。作为Pivotal Cloud Foundry和Pivotal Greenplum Container等重要产品的资深产品经理、Pivotal中国研发中心初创人员,吴疆先生在互联网架构技术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17年,吴疆与冯雷、高小明、付宁等人联合编著了《Cloud Foundry:从数字战略到实现》一书,此书出版后深受业界好评,正在进行第二版的编订中。

附上案例分享PPT(请耐心等候加载):

LibertyMutual数字化转型之路-吴疆-latest-compressed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