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plum:从大数据战略到实现》读者技术沙龙第三场北京站活动回顾

自Greenplum官方教材、数字化三部曲第二部《Greenplum:从大数据战略到实现》8月5日在京东上线后,正在持续热卖中。为了给技术研发者、用户、学习者、爱好者提供更多元化的学习形式和更紧密的交互渠道,作者团队将携Pivotal中国研发中心、BAT专家、CMU(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校友会和机械工业出版社给大家带来6场关于“大数据战略与实现”的读者技术沙龙。

第三场北京站的活动已于8月16日在Pivtoal北京办公室顺利举办。此次活动大咖云集,除了来自Pivotal的原厂讲师们,还邀请了中信证券和Greenplum全球合作伙伴HVR的高层,为北京的Greenplumer带来了精彩的演讲。活动现场互动频繁,内容也获得了一致好评。

活动在Pivotal公司全球研发总监姚延栋的开场致辞中开始。

彭晓强 开场致辞
郭峰:从查询计划入手优化数据库
顾全:异构数据库到数仓实时同步方案
岳丰:证券行业如何用Greenplum玩转大数据
翁岩青:数据库上云最佳选择——Greenplum+Kubernetes

 

更多PPT和现场视频点击以下链接:

PPT | 从查询计划入手优化数据库

PPT | 异构数据库到数仓实时同步方案

PPT | 数据库上云最佳选择—Greenplum+Kubernetes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