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曲作者冯雷将在易观A10峰会对开源经济学进入深度解析

三部曲作者冯雷先生对于开源经济学的深度剖析
三部曲作者冯雷先生对于开源经济学的深度剖析

开源经济学是目前非常让人模糊的经济活动。在即将到来的10月25日的易观A10峰会上,冯雷先生将做题为《 Pivotal 的开源之旅——项目、生态和社区领导力》的主题演讲。三部曲作者冯雷先生主导了 Dell 科技集团下 Pivotal 开源项目在中国的生态和意见领袖地位的建立,冯雷先生将在演讲中解析 Pivotal 公司为何要选择开源以及在开源下如何获得企业收入。

Pivotal主导的开源项目
开源经济学下Pivotal在主导的开源项目

第二部曲《Greenplum: 从大数据战略到实现》的作者团队建立了 Greenplum 在中国大数据和数据库行业的领导者地位。冯雷先生也会讨论 Greenplum 开源的来龙去脉以及中国团队怎么考量 Greenplum 的开源战略

最后,冯雷先生将在数字化三部的高度解释为何 Greenplum 社区需要和 CMU 的数据科学家社区对接。他还会在产业高度讨论“数字化”带来模型变革的真正含义。在这个含义的基础上解释数字化三部曲下各个社区的使命。

会议将在10月25日于上海环球港举行,这是一次难得与冯雷先生面对面的机会。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