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零贰肆基金会理事长冯雷出席浙大DBA企业家学者项目论坛

壹零贰肆基金会理事长冯雷、CMU上海校友会主席冯雷先生应邀出席有新加坡管理学院(SMU)和浙江大学联合举办的DBA企业家项目的数字化转型论坛并作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三部曲演讲。

壹零贰肆基金会理事长冯雷致辞
壹零贰肆基金会理事长冯雷致辞

作为人工智能诞生的卡内基梅隆(CMU)大学在上海校友会的主席,冯雷分享了企业数字化的进阶:从建立自己的软件产品,到积累的大量数据,到最后参与最基础的数学模型的创新。冯雷建议企业在用数字化技术颠覆传统行业的过程中,也要担当释放出来的劳动力在数字行业的再就业和高质量就业的社会公益责任。冯雷指出:社区团购买菜本身有它提高生产的一面,但是社会对他们的批评主要因为互联网企业对于受影响的就业人员没有担当应有的社会责任。因此,冯雷建议企业有更强的ESG(环境、社会和质量)责任。

会后,冯雷受到了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的SMU上海校友会主席郭翔宇的接待。共同探讨论了数字化转型的机会和社会公益责任。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