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未来·人才(CMU+OpenPie)

——回馈母校,拓数派(OpenPie)助力卡内基梅隆大学(CMU)和全球的可持续发展创新

感恩节来临之际,卡内基梅隆大学(CMU)上海校友会联合拓数派(OpenPie)举行了“Giving CMU Day”主题活动,卡内基梅隆大学(CMU)上海校友会主席、拓数派创始人兼CEO、1024数字产业基金会发起人冯雷(Ray Von)代表拓数派向卡内基梅隆大学可持续发展基金进行捐赠,助力卡内基梅隆大学和全球的可持续发展创新与人才培养。与此同时,任何通过上海校友会向CMU进行捐赠者皆能透过拓数派以1:1的比例匹配捐赠至卡内基梅隆大学可持续发展基金。冯雷表示,引领具有世界影响力的计算机科学研究和教育,推动该领域的前沿发展并培养下一代领导者,是他长期所坚持的事业,正因如此,冯雷于2021年成立了拓数派,以“Data Computing for New Discoveries”「数据计算,只为新发现」为使命,欲打造立足于国内的基础数据计算领域的世界级创新驱动机构。拓数派创造的”PieCloudDB Database”旗舰产品,是业内领先的Serverless云数据库,更是屈指可数的可以为私有云所能安装的存算分离的云数据库。

图为:卡内基梅隆大学(CMU)上海校友会

如果说北大是我梦开始的地方,那么CMU就是我梦想的摇篮。我非常幸运能够在这样两所世界顶尖的高等学府学习深造,让我受益终生。”冯雷在早前接受采访中曾提到,“ Herbert Simon(司马贺)利用符号来代表信号的输入,利用定义在图灵机的计算模型来模拟人类智能,创建了世界闻名的CMU计算机学院,并将之建设成为人工智能的先驱。卓越和影响力是卡内基梅隆大学使命和声誉的核心,如今我在经营拓数派这份事业的同时,也长期支持包括1024数字产业基金会和CMU上海校友会,希望能够尽自己所能来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图为:卡内基梅隆大学(CMU)上海校友会主席、拓数派创始人兼CEO 冯雷(Ray Von) 现场分享

对于本次捐赠冯雷还表示,社会公益不仅仅是其个人的责任,未来拓数派会始终坚守「数字向善」的初心,积极承担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中的社会公益和社会责任 ,为建设可持续发展社会贡献积极力量。

图为:活动现场照片

拓数派(OpenPie)作为国内高科技领域屈指可数的Day-1准独角兽,创造了全新eMPP分布式技术云原生分析型数据库PieCloudDB。拓数派拥有由海内外名校硕博高材生组成的全球稀缺的具备国际顶级数据库内核研发能力的研发团队和有成功上市经验的管理团队,致力于在数字原生时代,运用突破性计算理论、独创的云原生数据库旗舰产品以及之上的算法和数学模型,建立下一代云原生数据平台的前沿标准,驱动企业实现从“软件公司”到“数据公司”再到“数学公司”的持续进阶,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并在新基建中承担可靠和可控的世界级云数据库底座。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