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votal中国研发中心吴疆和张桓在PostgreSQL技术大会(PGConf2018)做关于《Customize and Secure the Runtime and Dependencies of Procedural Languages with PL/Container》的演讲

2018年度PostgreSQL技术大会(PGConf 2018)于4月18日至4月20日在美国新泽西州Jersey City的Westin酒店举行。作为大会的钻石赞助商,Pivotal公司籍此机会隆重举办了Greenplum Summit分会场。
Pivotal中国研发中心吴疆先生(Jack Wu)和张桓先生(Hubert Zhang)作为大会演讲嘉宾,应邀出席,做了关于《Customize and Secure the Runtime and Dependencies of Procedural Languages with PL/Container》的演讲。在演讲中,吴疆先生和张桓先生共同为与会来宾分享了Pivotal Greenplum的最新产品PL/Container的市场定位和主要功能,详细说明了PL/Container如何使用容器技术为Procedural Languages实现一个安全的和可定制化的运行时环境,并在此基础上讲解了PL/Container实现原理以及远景展望。

张桓先生毕业于北京大学,取得人工智能专业硕士学位。现就职于Pivotal中国研发中心任资深工程师,参与研发了Apache HAWQ、Greenplum Database、Greenplum PL/Container多项产品,多年来专注于数据库和分布式系统研发工作。

吴疆先生毕业于清华大学,取得计算机硕士学位后,任职于IBM 公司DB2产品研发部门,之后投入了Pivotal中国研发中心的创建工作。作为Pivotal Cloud Foundry和Pivotal Greenplum Container等重要产品的资深产品经理、Pivotal中国研发中心初创人员,吴疆先生在互联网架构技术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17年,吴疆与冯雷、高小明、付宁等人联合编著了《Cloud Foundry:从数字化战略到实现》一书,此书出版后深受业界好评。

演讲的具体内容[PPT干货大,请等候加载]:

F1. Customize and Secure the Runtime and Dependencies of Your Procedural Languages Using PL_Container HUBERT ZHANG, JACK WU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