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三部曲团队译作《数字时代的企业进化(机器智能+人类智能=无限创新)》来了!数字化转型真实案例精彩纷呈,通俗易懂!

“软件公司→数据公司→数学模型公司”,这是冯雷先生提出的数字化三部曲的概念及方法论,包含数字化转型的三个步骤及对应的落地方法和具体的开源软件框架。我们已经出版的《Cloud Foundry:从数字化战略到实现》、《Greenplum:从大数据战略到实现》,从战略及技术层面,对应于数字化三部曲的相关内容。

这本译作,《数字时代的企业进化(机器智能+人类智能=无限创新)》,则侧重于实际业务层面,通过真实案例的详细解析,探讨企业及机构如何运用机器智能(算法及模型)和人类创造力的相互结合,挖掘数据宝藏,带来令人叹为观止的成果——远超单凭人力所能到达的极限,也有理有数据地探讨了机器智能(或人工智能)是否取代人类的热门话题,展现了两者结合给人类社会带来的现实福祉。

数字化三部曲团队译作-作者
数字化三部曲团队译作-译者

 

书中所讲述的精彩纷呈的真实故事,正是各行各业对第三部曲“数学模型公司”的勇敢尝试,它们从平行数字世界(或数据世界)初尝甜头,是对数字化转型极佳的注解,有极高的参考价值,这也是我们翻译这本书的初衷!

《数字时代的企业进化(机器智能+人类智能=无限创新)》,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马上就会和读者朋友见面,欢迎大家阅读!

“数字化三部曲团队译作《数字时代的企业进化(机器智能+人类智能=无限创新)》来了!数字化转型真实案例精彩纷呈,通俗易懂!”的一个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